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校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3
  • 发布时间:2019-06-17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校社科联决定开展2019年度校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评选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努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大众化,服务我校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等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

二、课题研究范围

(一)2019年校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不设研究指南,申报者应紧紧围绕上述总体要求,结合自身的研究优势和学术积累,自由申报选题。选题要注重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可操作性的对策研究,增强实效性。鼓励开展跨学科、跨部门的综合研究。

(二)校级及以上已立项的课题不列入申报范围。

三、申报要求

(一)已获校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但尚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二)申请者须填写《桂林医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书》和《课题活页》(附件),各一式2份

(三)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员工申报,并于2019年7月5日前将纸质版课题申报书及活页送至学校社科联办公室(弘德楼603室),电子版发至邮箱xcb@glmc.edu.cn联系人:陈志娟,联系电话:5895152

 

附件:1.桂林医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书

         2.课题活页

 

桂林医学院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