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0年上半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 作者:kjc
  • 编辑:kjc
  • 发布时间:2020-07-06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了推进我校科研信息化建设,准确把握科研发展动态,及时更新科研成果,确保“更大、建博”材料的准确性,请相关人员及时登录桂林医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s://kyglxt.glmc.edu.cn/business/login.jsp)录入2020年度项目立项、论文、专利、成果奖励等信息。录入的科研成果信息是本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请高度重视。

一、申报与审核时间

个人申报时间为2020年7月6日-7月10日,各二级学院(部门)管理员请于7月11日前审核完毕。

二、申报方式与审核

通过桂林医学院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和审核。

(一)个人申报操作流程:登录桂林医学院官网--首页--公共服务--科研服务--科研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职工个人工号)、密码(原始密码为个人工号)进入科研空间界面,成果报奖点击我的成果”—“新增(选择相应成果类别)进行填报,科研立项报奖点击我的项目”—“新增(选择相应项目性质)进行填报。

(二)二级管理员审核操作流程:登录桂林医学院官网--首页--公共服务--科研服务--科研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职工个人工号)、密码(原始密码为个人工号)进入桂林医学院科研管理系统界面(点击右上角角色切换可切换到个人科研空间界面),然后已自己是科研人员的角色进行填写。

三、科研填报流程

流程图


四、填报须知

(一)须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如有发现虚报、伪报、重报等违规行为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原则上只能申报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期间发生的项目。如有往年项目因某种原因而漏报的,符合条件的可补报并在备注栏说明。

(三)系统表格所设置的每一栏(空)的信息至关重要,应有的信息尽可能填写完整。

(四)上传相应佐证材料(检索证明、期刊封面、目录、文章首页、证书等)。

(五)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请各部门汇总,反馈于科技处于鸿浩老师处。

在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北京易普拉格工程师王彩志,QQ号347476739 ,电话18910279918 ,微信号wcz18511639354。

科技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