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桂林医学院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 作者:研究生学院
  • 编辑:研究生学院
  • 发布时间:2020-07-15

各二级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管理办法》、《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遴选及导师资格管理规定》及《桂林医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职责》有关精神,拟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年度考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对象为已取得我校研究生导师资格的全体导师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导师身体健康状况、参加培训情况、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带生质量、科研业绩及研究经费等相关内容。(具体要求见:《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管理办法》第二条内容)。

三、考核程序

(一)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导师须填报《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情况表》(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导师年度考核支撑证明材料(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及《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并于2020年7月23日前提交所在二级学院(同时担任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的导师只需提供一份支撑材料)。

(二)各二级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或党政联席会)审查、核实考核材料,形成考核结论并公示结果3天,无异议后于2020年7月28日前将导师考核汇总表(附件3、学术学位导师与专业学位导师汇总表分开)、导师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签字盖章报研究生处学院备案,电子版发送到522820765@qq.com。

、其他

(一)请各二级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督促参加考核导师按照相关条件和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和上报各项材料,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工作。

(二)无故不参加本次导师年度考核者,直接认定为考核“不合格”,不纳入下一年度的招生目录。

联系人:周云      联系电话:5893516


附件:1.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情况表

2.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支撑证明材料(整理模板)

3.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汇总表

4.二级学院(培养单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结果汇总表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0年7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