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征集2021年STS区域重点项目(A类)的通知》的通知
  • 作者:科技处
  • 编辑: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0-09-17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接科技厅通知,(地址:http://kjt.gxzf.gov.cn/dtxx_59340/tzgg/t6215851.shtml)自治区科技厅与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共同启动实施“中科院—广西联合科技服务网络计划专项”(以下简称:中科院—广西STS专项),围绕广西传统优势产业、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领域的关键技术问题,引进中科院高端创新资源,联合开展重大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中科院—广西STS专项,须由我区企事业单位联合中科院所属单位共同申报,项目实施地点要求在广西境内。

 近日,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发布了《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征集2021年STS区域重点项目(A类)的通知》。现转发科技厅及中科院通知,请各单位联合中科院所属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和程序,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至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合作处。相关附件见科技厅通知,请认真阅读附件通知内容,并按照通知要求于2020年9月18日前填报相关材料,并将材料交学校科技处。



科技处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