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0年下半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 作者:蒋宇婷
  • 编辑: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0-11-26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了推进我校科研信息化建设,准确把握科技发展动态,做好“十三五”科技总结和“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请相关人员及时登录桂林医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s://kyglxt.glmc.edu.cn/business/login.jsp)录入2020年度项目立项、论文、专利、成果奖励等信息,请高度重视。申报与审核时间:个人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12月3日,各二级学院(部门)管理员请于12月5日前审核完毕。

填报须知:

(一)须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如有发现虚报、伪报、重报等违规行为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原则上只能申报2020年6月30日-2020年11月期间发生的项目及成果。2020年1月至6月期间发生的项目和成果未录入的,可在此期间补录。如有往年项目及成果因某种原因而漏报的,符合条件的也可补报并在备注栏说明。

 (三)系统表格所设置的每一栏(空)的信息至关重要,应有的信息尽可能填写完整。

(四)务必上传相应佐证材料(letpub网站上的中科院分区及影响因子截图、期刊封面、目录、文章首页、证书等)。

(五)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请各部门汇总,反馈于科技处杨干清老师处。

在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科技处杨干清老师,QQ号:943600981。


科技处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