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材出版情况统计及出版奖励工作的通知
  • 作者:罗津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0-12-01

各二级学院(系、部):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教材出版情况统计及出版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出版统计

(一)统计范围

2020年1月至12月期间,我校教师主编、副主编或参编的正式出版教材(包括文字教材、电子教材)。

(二)统计材料

请认真统计并填写《桂林医学院2020年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同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包括填报教材的封面、扉页(印有作者名)、版权页及封底的扫描件。

二、教材出版奖励

根据《桂林医学院教书育人奖励办法》(桂医教〔2020〕34号)文件要求,教务处核准教材出版统计材料,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对符合奖励条件的教材编者给予奖励。

三、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系、部)将部门领导审核签字后的统计表纸质版(一式一份),于2020年12月8日前送教务处综合管理科(临桂校区明德楼217室),统计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04304752@qq.com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5893585。



附件:桂林医学院2020年教材出版情况统计表


                                    教务处

                                                                         2020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