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区级硕士研究生创新项目和校级硕士研究生科研项目的通知
  • 作者:培养科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0-12-14


学位点、研究生及研究生指导教师

根据《自治区学位委员会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桂学位〔202011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组织申报2021年区级硕士研究生创新项目和校级硕士研究生科研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项目的数量和经费

(一)拟推荐申报2021年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的区级硕士研究生创新项目18(含基本名额15项和统筹名额3项)。

(二) 拟资助2021校级硕士研究生科研项目18项,每项资助1

   二、申请的条件

   (一)申请者必须是我校一年级或二年级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

(二)正在主持硕士研究生创新项目课题者,不得申请2021年创新项目。

   (三)允许研究生结合自己的学位论文选题申请创新项目。

(四)允许多人以课题组的形式申请一个项目,但成员(含申请者)最多不能超过5人。

(五)申请者须填写申报书区级见附件1,校级见附件2)。

(六)申报书中的学科代码及名称参见招生专业目录。

(七)硕士研究生创新项目经费使用范围参考附件3,硕士研究生项目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4

三、申报流程时间表

时间

2020年)

申报流程

工作内容

12.14 - 12.20

填写、提交申请书,学位点组织评审(具体时间以学位点通知为准)

申请者分别填写申报书一式三份,交至各学位点研究生管理部门,由学位点负责组织评审工作并公示。12月20日之前将评审结果,按评选排名填写汇总表(见附件5),将申报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研究生学院。

12.21 - 12.23

研究生学院审核

研究生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核、排名和公示。

12.24 - 12.25

学校审批、成文上报区教育厅学位办

公示结果报学校审批,区级项目成文上报区教育厅学位办。

四、注意事项

一)硕士研究生创新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12申请者须保证在学位授予之前结题,否则将影响学位授予。

二)获资助项目发表专著、论文(含学位论文)、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时,必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项目编号)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科研项目(项目编号),英译写法统一为“Innovation Project of Guangxi Graduate EducationNo.Graduate Research Program of Guilin Medical UniversityNo.。未要求标注的,不能作为结题材料使用。

三)请各学位点按照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申报评审及公示等各项工作。

四)请各学位点于1220日前将申报书和汇总表的电子版送至2376393446@qq.com邮箱,其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交到临桂校区明德楼325研究生学院办公室黄老师处。

(五)特别提醒:今年的申报书格变动较大,请务必使用新表。同时,2021年教育厅计划使用申报系统进行项目申报,目前系统尚未完成调试,具体填报时间和提交材料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

1.博士硕士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书(区级)

2.硕士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书(校级)

3.桂林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4.硕士研究生项目名额分配表

5.硕士研究生项目汇总表

                                                  研究生学院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