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23年上半年结项工作的通知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彭志洁
  • 发布时间:2023-02-27

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2023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工作安排,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上半年教改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基本要求

教改项目的结项按照《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桂教规范〔2022〕4 号)相关规定执行。

特别提醒:2019年度立项的项目务必在本次结题中提交结项材料,逾期教育厅不再受理。

二、材料报送要求

教改项目通过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jgxmxx.gxeduyun.edu.cn/,以下简称系统)提交结项材料(无需在提交纸质版)。本次结项工作的个人网络申报时间另行通知。申报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项申请表》(附件1)。

2.项目研究报告。根据桂教高教[2022]13号文件,主要内容包括:项目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和意义,教学改革的主要措施与实施过程,取得的主要成果,教学改革的特色与创新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价值等,不少于5000字。

3.教学改革实践成果和教育教学理论研究成果。每一项成果均需单独扫描上传系统,大小不超过50MB。每篇论文需将发表期刊的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及论文全文扫描成一个PDF文档。教材、著作需将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及代表性内容扫描成一个PDF文档。请重视教学改革实践成果的梳理及上传

4.《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申请书》。

5.项目如曾经变更过项目内容或实施计划、主持人或项目组成员、完成时间,需在系统填报变更事项,形成《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调整申请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系统。

各二级学院须认真梳理申请结项的教改项目,填写《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3),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集以上结项材料电子版务必在4月1日之前报送医学教育研究管理科审核,电子版发送至529268113@qq.com,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梁老师,联系电话0773-5597327。


附件:1.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项申请表

      2.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调整申请表

      3.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项汇总表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2月27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