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下学期试卷检查工作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时间:2019-04-1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桂林医学院考试管理规定》,提高课程考试命题、阅卷、归档质量,根据学校工作要求4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开展了2018-2019学年下学期试卷检查工作。

各教研室首先根据《桂林医学院试卷评估检查表》的规定内容从试卷质量、考试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自查,基础医学院谭宁书记带领教学管理科与教学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试卷检查小组对全院各教研室试卷进行抽查。检查组成员依据试卷命题质量标准及考试材料归档标准,对抽到的试卷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问题进行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

随着“更大”的进行,学校对试卷质量与归档的要求日趋严格,在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老师的辛勤努力下,试卷命题和归档日渐规范。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基础医学院教学管理科和教委会将督促各科室及时整改,把好试卷命题与归档质量关。

/ 莫燕  / 莫燕  审核 /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