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

作者:蒋喜秀    时间:2020-06-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和学校有关学位授予文件精神,为保障我院学位授予质量,近日,我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齐广莹副院长主持,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审议了本学期申请学位的毕业生有关情况。2020年共有43名毕业生生申请硕士学位,委员会通过学位论文评审和答辩情况,对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有关材料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此次参加答辩的同学政治表现过硬、思想品德优良、课程学习成绩达到了授予学位的基本要求,期刊论文发表方面也达到授予学位的基本要求建议授予42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暂缓授予1同学硕士学位。

另外,本次会议审议了程子娟等6名同学提交的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一致同意推荐程子娟等4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申请校级优秀学位论文。最后,齐广莹副院长总结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明了修改工作方案的决心,并嘱咐大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文/图  蒋喜秀   审核/齐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