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桂林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到基础医学院机能学党支部调研交流

作者:余想远    时间:2020-06-20   

6月17日下午,党支部书记张少兰带领桂林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一行6人到基础医学院机能学支部调研交流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朱开梅、支部书记余想远、支部委员及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余想远对张少兰一行到我支部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引领教学科研业务发展,在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青年导师制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党员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期间,双方就当前疫情情况下及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党委书记朱开梅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发言表示,加强团队建设时要善于发现每个老师的长处,提供平台和机会,从而让人才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才能留得住人才。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参观了我院生命科学馆和生命急救馆。

(文/余想远 图/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