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陈艳瑞    时间:2020-06-20   

按照(桂医党宣〔20202号)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2020年修订版)》通知文件要求,618日上午,基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及其相应实验室、教研室负责人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应邀列席会议,基础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陈艳瑞主持会议。基础医学院肿瘤免疫与微生物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脑神经与认知重点实验室、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基础医学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朱开梅解读桂医党宣〔20202号文件,要求全体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大家的政治理论学习指明方向。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陈艳瑞向大家上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各教职工要坚守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丰富专业知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好教书、立德、育人工作。陈艳瑞书记还带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文件,解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金句。与会教职工踊跃发言,展开了激烈讨论。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的白旭副教授和王彦超博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陈艳瑞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

党支部副书记邹霞为大家解读“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梁小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文件,宣读了关于追授黄景教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黄景教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大家向梁小霞、黄景教同志学习。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办法,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服从统一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致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陈艳瑞 /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