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展开研究生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蒋喜秀    时间:2020-09-11   

为进一步落实桂林市和学校关于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2020年9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宁和办公室主任刘正华与全体辅导员、班长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对本学院的11间研究生宿舍违规用电(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其他安全隐患、干净整洁、消毒通风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整改。

在检查中,检查组发现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较差、门上小广告未及时清理、部分宿舍内物品堆积杂乱等突出问题,并要求整改,强调宿舍必须安全用电,保持干净整洁,切忌乱拉线、使用高功率电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整改,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引导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安全、健康、全面的成长。


                             (文/图 蒋喜秀   审核/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