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马献力带队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三全育人”工作

作者:张桂芳    时间:2020-11-21   

为进一步增强“三全育人”实效,研究部署和推进我校“十四五”规划“三全育人”工作,1120日上午,副院长马献力带领调研组到基础医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大学生导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育人工程,分别从课程思政建设、示范点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案例大赛、教改项目申报、指导学生申报项目、实验技能大赛、生命纪念碑等方面汇报具体措施、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三全育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马献力对基础医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教师应会讲故事、讲好故事,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抓思想理论教育、抓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抓组织育人和文化育人,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将价值引领融入知识教育和能力培养各环节,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践行“医学与人文融通、认知与应用合一、德行与术业并重、求实与致远共举”办学理念,持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发展。

(文/张桂芳 /蒋喜秀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