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带队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桂芳    时间:2020-11-21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研究部署和推进我校十四五规划文明建设工作,11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带领调研组到基础医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基础医学院办公室、实验室等工作学习生活场所实地调查,之后在基础医学院党员之家召开调研座谈会。黄照权对基础医学院在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给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基础医学院文明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他同时强调,要注重改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教职工幸福感,激发工作热情;要加强各类精神文明宣传教育,通过树立身边典型,弘扬先进精神,教育和激励大家向身边的典型学习、靠拢,形成强大合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文/张桂芳 /蒋喜秀 审核/朱开梅)

调研组参观基础医学院工会室

调研组在基础医学院党员之家召开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