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献力副院长为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本科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34号)文件精神,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将三全育人落实到位,基础医学院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1120日上午,基地揭牌仪式在基础医学院3号楼举行。学校副院长马献力出席,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院长陈健及其他入驻创新创业的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马献力和陈健共同为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陈健介绍了基地成立背景、师资队伍、运作模式以及实训场所和条件。基础医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是学院落实国家、自治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要求的积极行动,基地的成立将为学生更好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便利条件。

 马献力对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地的成立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落实三全育人的有力举措,将有利于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学校双创教育培训及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实践实训平台。他希望基地工作能够在学校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增强参与度、做大做强,为培养善学习、爱科研、勇创新的高质量医学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文/祝宁侠  图/庞勇军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