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能力提升项目评议工作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项目申请的能力及申请书撰写的质量,20201123日下午,我院在基础党员之家开展了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能力提升项目评议工作。该工作由陈健院长主持,10余人学术委员参与该评议工作。

近年来,我院一直重视教师科研与教学的平衡发展,努力推进科研与教学的有机融合,本次评议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教与研”的协同发展。会上,IL27促进脑卒中后突触再生的作用及机制”、“KAZN 基因在肝细胞癌中的作用与机制研”、“MiR-183-5p抑制高血糖症条件下肾脏纤维化的机制研究”、“METTL1 \ Let-7 信号轴通过激活自噬保护帕金森病果蝇的机制研究”、“产酸克雷伯氏菌耐药性及耐药基因流行特征与传播进化规律研究”等7个项目参与了评审,项目申请人各显风采,针对研究内容、创新性、可行性、预期结果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

各专家根据实际情况,对申报的项目提出专业而中肯的意见,促进了中青年教师水平的提高和发展。

     (文/图  蒋喜秀   审核/齐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