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作者:张桂芳    时间:2020-12-04   

为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学院意识形态,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1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开梅主持。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开梅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学院近期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如何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她强调,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应始终紧抓意识形态工作,握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管控权,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阵地;科学研判、仔细排查梳理,确保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参会人员对学院防范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会后大家对基础医学院各部门进行检查。

(文、图/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