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0年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张桂芳、张幸    时间:2020-12-29   

为丰富基础医学院全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增进教师之间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基础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为期一周的气排球比赛。

12月23日,基础医学院举行气排球初赛。参赛队员信心满怀、热情高涨,相互配合,顽强拼搏,展现基础医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8日举行淘汰循环赛。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配合默契,上演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展现当代高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基础办公室队获得冠军,糖尿病、实验中心联队获得亚军,寄生虫、生理联队获得季军。此次比赛不仅为各部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

(文/张桂芳、张幸  图/高艳、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