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带群建——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幸    时间:2021-12-06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全面推进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增强基础医学院各科室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体凝聚力, 2021年11月28日下午,在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党委书记朱开梅、基础医学院院长陈健等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体工会会员在灵川县九屋镇江头村开展以“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主题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包含了垃圾分类、背篓绣球等活动,垃圾分类回收利用对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等都有重大意义。参加活动的队员以团队分主,每队将25种垃圾标签分别投到相应的桶里,按照正确率高的高低排名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肿瘤重点实验室队获得冠军。此次垃圾分类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树立了分类观念。老师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和教育,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要从自己做起,做一名积极地球环保行动者,学院领导表示以后要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让大家都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让人类的家园变得更美好!背篓绣球活动则很好的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集思广益,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

本次活动对促进老师们提高节约意识,减少环境污染,加强团队合作有着重要的影响作用。基础医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好相关系列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学院的群众文化活动,增加教师们相互了解,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内在动力。

(文/张幸  图/刘正华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