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医学

人文医学
位置: 首页 >> 学科科学 >> 人文医学 >> 正文

清明奠基,感恩生命

作者:周思    时间:2019-04-03   

2019.4.1.下午3:30分,桂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隆重举行遗体捐献纪念碑奠基仪式。参与本次奠基仪式的有桂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陈健院长、谭宁副书记,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田顺亮主任、欧叶涛副主任等全体人员,人文解剖学社骨干成员,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管理学院的同学们。

桂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在2009年开始以人文解剖教育教学为支点,长期进行遗体捐献宣传工作,广大桂林市市民对此积极响应。为此,学校进行专项拨款,建立桂林医学院遗体捐献纪念碑。此项目的实施,体现了学校对遗体捐献者及其家属的尊重敬仰,同时,以实际行动推进遗体捐献公益事业。奠基仪式的完成,将扩大和深化遗体捐献公益事业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影响,形成 “感恩社会,奉献祖国”的氛围,使之成为我校“全方位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将学生培养成为一个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文/周思     图/人文解剖学社    审/谭宁






上一条:

上一条:人文解剖绘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