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位置: 首页 >> 学科科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做好基础医学院 2018 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有关规定的通知

作者:蒋喜秀    时间:2020-06-16   

各教研室、导师、研究生: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我院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的有关工作。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各教研室、导师、研究生应给予充分的重视。为保证2018 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开题报告在 2019 年 9 月 30 日前完成。

2.请各开题小组于开题报告前4天将评审时间、评审地点及评审小组成员名单(附件1)上报二级学院,二级学院组织院级督导组进行抽查。

二、开题报告工作开展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步骤、成绩评定及结果处理等详见《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管理规定》(桂医研培养科字〔2019〕13 号)

三、其它要求和材料报送

(一)开题是保证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关键环节,各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客观公正,不能走 过场和流于形式。

(二)对于欠缴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硕士研究生,在补交完有关费用后方可参加。

(三)各培养单位要认真制订并严格遵守开题报告工作方案

(含日程安排),按时完成。

(四)要求学生进行 PPT 答辩,同时答辩现场提供纸质的报告材料和文献综述。

(五)各培养单位要组织研究生填写好《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手册》中的“研究生开题报告表”。(此材料暂时不用 送交研究生学院;适当时候,研究生学院将进行抽查)。

(六)开题报告结束后,各开题小组请于 2019 年 10 月 1 日将以下材料送交二级学院:桂林医学院 2018 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表(附件 2),送交的材料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附件:

1.桂林医学院 2018 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日程安排表

2.桂林医学院 2018 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表

3.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管理规定

 

 

                                                        基础医学院

                                                      2019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