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科科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日本国立德岛大学工藤保诚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蒋喜秀    时间:2019-07-01   


625日上午,日本国立德岛大学教授工藤保诚博士应邀来我校广西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交流讲座,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重点实验室的老师以及研究生共40余人。

此次讲座由广西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主任齐广莹主持,他对工藤教授来我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地感谢。

工藤教授此次的学术报告主题为《口腔癌与肿瘤干细胞的研究进展》,他用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的图画讲述了他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并表达了再次来到我校的感受,希望以后能常来我校交流合作。

交流环节中,工藤教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对科学研究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这场学术交流,师生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使大家了解到学术交流沟通的重要性。

之后工藤保诚教授参观了广西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与相关人员就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进展进行了深入沟通。

 

(工藤老师进行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