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活动

职工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职工活动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迎新春教职工团建活动

作者:金家民    时间:2020-01-06   

为培养全体教师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20年,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于近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0开展“迎新团建”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成教院高东院长指导。

此次团建培训,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认识,增进了同事之间情感,也体现出了每个人的爱好、特长和能力。如在“找朋友凑组”活动中,在思考计算中快速找到组队队友,体现了快速反应能力;在“互相赞美”活动中,每个人都能够从赞美与被赞美中找到幸福感,提升了融入感和自豪感;在“内外圈交流”活动中,职工之间可以面对面,深入交流沟通,不再局限于工作内容,大家互相关心,深入了解彼此,增进了个人之间的感情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在学校申博更大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打造更美好的桂医。也祝愿我们的祖国长治久安,师生得以专心育人育己。

(文/金家民 图/刘正华/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