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暨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研讨会

作者:张桂芳    时间:2020-09-15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9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开梅主持。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开梅传达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文件精神,并解读“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她指出,大家应在平时加强理论修养,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谭宁、张桂芳分别领读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两个篇章的内容,大家应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全面抓好落实政治建设,清醒认识国际国内各种不利因素的长期性、复杂性,妥善做好应对准备,做好自己的事情。陈健院长从桂林创城的目的、意义、行动等方面解读“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希望党员干部行动起来,以身作则,带动大家提高环保意识、卫生意识、交通意识,为创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朱开梅带领大家逐条解读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未巡先查先改工作的通知,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按照通知要求逐条查改,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发挥党组织优势。

(文、图/张桂芳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