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日期: 2023-11-08      信息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科

2023年11月8日,我校在临桂校区召开本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科工作人员欢迎新生学生信息员加入教学信息员队伍,并对上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教学质量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了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基本组成情况,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并着重介绍本学期工作重点:一是全面收集教育教学相关信息,并通过多种途径进行信息反馈;二是定期组织和督促班级学生进行网上评教,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性和时效性;三是协助辅导员做好课堂纪律、班级班风建设工作;四是要做好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最后,教学质量管理科老师与学生信息员就信息反馈注意事项和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职责和工作重点,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文/屈雅山 图/覃依晨 审核/简洁)

会议现场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5-2058 www.gygw.com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 电话:0773-5898589 邮箱:glyxygjs@163.com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