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业务双融合,凝心聚力开新篇
日期: 2024-01-11      信息来源: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1月10日上午,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部门工作会议,在总结年度工作基础上,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和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开篇布局,谋划发展。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简洁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支委李建周同志列席会议,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简洁同志围绕2023年部门重要工作、工作成效和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作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并请各位党员和群众进行评议。李建周同志进行点评,他指出述职报告清晰明确地反映了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创新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形式,高质高量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他希望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建立党建与业务融合的长效机制,做好业务工作的持续改进,在学校重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之后,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围绕2024年工作重点和亮点工作开展了科级干部业务汇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三位科长分别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发现的问题和新一轮审核评估需要持续改进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工作方案设计和工作思路分享,并提出部门创新工作点和服务本科教育教学提升的具体措施。针对下学期工作存在问题及工作难点的突破,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讨论和探究,打破科室业务范围的壁垒,建立工作交集,形成业务闭环。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凝聚部门力量,形成合力,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引领,部门成员群策群力,为新一年的工作谋好局、开好篇。

(文/李倩、杨业容 图/屈雅山、杨业容 审核/杨兆、简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5-2058 www.gygw.com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 电话:0773-5898589 邮箱:glyxygjs@163.com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