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纪检动态

纪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新声·清风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林钰钘     来源:纪检党支部

2月22日,纪检党支部前往学校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新声·清风迎新”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政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沿廉洁径步入君子池,一路行廉道,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依次参观了“清正为师印清心”“水清育廉引清风”“荷风廉韵观廉台”“草本廉心补正气”“古语话廉承廉风”“誉满杏林守初心”等廉洁教育点,通过聆听原声音频、学辨中医本草、赏析廉洁古语等沉浸式学廉、思廉、悟廉、尚廉。

活动将廉洁文化教育与纪律教育贯通协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争做清廉表率,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本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好开学“廉洁第一课”,营造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学校育人环境。

(文、图/林钰钘 审核/刘健翔)


联系我们

电       话:0773-5895235
举报信箱:jiwei@glmc.edu.cn
地       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桂林医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