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专升本与实践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与帮扶
  • 作者:学籍管理科
  • 编辑:学籍管理科
  •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广西职业院校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与学籍管理科、实践教学管理科工作人员于5月31日赴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专升本、学籍学历管理、实践教学管理等事项的交流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肖志勇首先对教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桂林医学院在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中对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帮扶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的基本情况、学生专业规模及人才培养质量概况;该校教务处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学校当前专升本、学籍学历管理、实践教学管理等事项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帮扶期盼。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介绍了我校普通专升本对专科生源的质量要求,逐一解答了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提出的关于学籍学历管理、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表示会进一步积极落实帮扶工作,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整合校内教学资源,发挥学科建设优势,不断为定点帮扶工作注入新动力。

(文/方志华 图/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审核/莫中成)

交流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