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系列教学点学生思想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作者:宿雯编辑:继教院班主任


贯彻“三全育人”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外教学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11月底至12月初继续教育学院在广西各地的教学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生思想教育活动。来自广西南宁、柳州、玉林、百色、北海、贺州等教学点近千名校外教学点的在校生和本校班主任、各教学站点的老师们共同参与了活动。

学生们通过参加团建拓展、座谈会等学生思想教育活动,不但分享了在学习方面的经验、在活动中增强了沟通协作精神,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期待与关怀,增强了归属感。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走进校外教学点学生传播校园文化、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并聆听他们的声音,认真听取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困难,积极收集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

从今年开始,继续教育学院为加大实施“三全育人”力度,加强成人教育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每学期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学生思想教育活动列入校外教学点目标管理考评标准。通过开展学生线下交流,分享校园文化、组织团建活动等学生思想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学校的认识,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有效搭建起我校与学生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持续开展校外教学点学生思想教育活,搭建好学生思想教育的平台。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