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到康复医学系慰问教师

【来源: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到康复医学系慰问教师 | 发布日期:2022-09-09 】

9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带领人事处副处长姚力铨到康复医学系开展2022年教师节慰问工作,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任平。

李清华与任平深入交谈,回忆任平在附属医院31年各岗位上的工作经历,了解任平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任平在工作、科研上的努力,鼓励她在个人发展上更进一步;代表学校向康复医学系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清华表示,近年康复医学系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在教师,希望康复医学系继续关心关爱教师,为教师发展创造更优越的平台,努力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突破。

任平感谢学校的关怀和节日慰问,感谢李清华的鼓励,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为康复医学系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康复医学系主任庾俊雄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一直以来对系部工作的支持,此次慰问让全系教师体会到学校给予的温暖、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系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文/高小玲 图/唐侃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