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系迎接2022级新生

【来源:康复医学系迎接2022级新生 | 发布日期:2022-09-20 】

9月开学季,康复医学系2022级新生纷纷背起行囊,踏上青春列车,告别故土和亲人,奔赴桂林医学院。14日,康复医学系领导班子、相关科室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临桂校区迎接2022级新生。

系主任庾俊雄检查迎新工作,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严格按照防控办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了解新生思想,关心新生生活,关注新生需求,关怀帮助新生,将新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细做好。

统一着装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满满,在校道、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来回穿梭。校园交通车下车点迎接、迎新帐篷处签到和领取“校园一卡通”、协助搬运行李、迎新系统刷卡报到、人脸识别等各迎新环节井然有序,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系部师生的热情接待,使新生深切感受到康复医学系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对学校和院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据悉,今年我系康复治疗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新生扩招至100人。后续康复医学系将认真落实军训、新生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帮助新生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

(文/文双凤、陈臻瑜 图/韦姗姗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