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系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来源:康复医学系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 发布日期:2022-10-19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康复医学系组织全体教师在党建室,全体学生300余人分别在各班级教室、各实习点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直播结束后,系主任庾俊雄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学习中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上来。

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祖国,心系人民,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积极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高小玲 图/叶化、韦姗姗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