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康复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4-01-17 】

1月9日,康复医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东城校区科教楼208教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系主任庾俊雄、副主任许玲、支部书记容桂荣、叶化、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附属医院组织科莫婷婷列席指导。

容桂荣就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成效等内容进行工作自查,总结支部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围绕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开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和经验,并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叶化对支部建设进行总结,突出展示支部志愿者服务工作亮点,提出创建党建品牌思路,明确下一年努力方向。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分别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评议。

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党员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入党誓词、党员义务,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努力的目标。

莫婷婷对会议进行点评,她肯定2023年度两个支部的成绩,指出会议流程上的不足及改进措施,提出新一年的支部建设建议,希望能进一步凝聚支部力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康复医学系又好又快发展。

(文/陈臻瑜 图/莫依霖 审核/许玲、容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