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来源:康复医学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24-01-17 】

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月15日下午,康复医学系在东城校区科教楼205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系副主任许玲、王新涛、系部各科室教师参加会议。

许玲、王新涛传达上午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内容和精神。与会人员根据会议和《关于调整<桂林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桂医教〔2024〕1号)精神,结合康复医学系实际情况,研究制定系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学习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对工作任务进行初步分解。许玲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康复治疗学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准备工作理清思路,明晰任务,督促教职工严把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工作。

(文/高小玲 图/刘顺琴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