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带队到康复医学系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

【来源: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带队到康复医学系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 | 发布日期:2024-02-27 】

2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带领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到康复医学系开展2023-2024学年下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

检查组听取康复医学系开学初教学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情况报告,反馈上学期教学检查结果和整改工作意见,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李清华肯定康复医学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康复医学系积极应对经济和社会发展对康复的需求,加大师资和教育教学场所等资源建设力度,力争在合作教学点设置上取得进展。

康复医学系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存在问题的分类处置和整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教育教学举措,提升工作效能。

(文/高小玲 图/唐侃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