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康复医学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

【来源:康复医学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 | 发布日期:2024-02-29 】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明确新学期的任务与目标,康复医学系分别在东城和临桂两校区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系副主任许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容桂荣,班主任文双凤、付怡铜和290余名在校生出席班会。

各班班长汇报上学期班级党团建设、学习、生活、心理、资助等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绩和亮点,分析问题和不足,制定新学期班级规划和学习计划。许玲肯定各班级取得的成绩,就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结合当下就业情况思考未来个人方向,探索个人在社会大背景中能够带来的价值,以满足社会需要方向培养个人能力。容桂荣强调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像大树一样成长,汲取知识的营养,深耕大地,才能枝繁叶茂、开花结果。文双凤、付怡铜分享大学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多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拓展知识,锤炼技能。

班会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有助于同学们明晰新学期班级规划和目标,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意识。

(文/白杨、何智聪、高小玲 图/冯永泉、刘治凤 审核/许玲、容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