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训室安全 > 正文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王群副院长一行到康复医学系检查实训室安全工作

【来源: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王群副院长一行到康复医学系检查实训室安全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4-21 】

为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4月20日上午,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群带领医院保卫科、科研科等部门人员对康复医学系实训室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实地查看过程中,王群与系部领导和教师交谈,详细了解康复医学系实训室的功能和设置、实训室装修进度、实训室建设存在的困难等具体情况,重点检查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安全教育、消防设施以及安全隐患重点部位,对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是贯彻落实《关于反馈学校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督查问题暨启动2022年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桂医国资〔2022〕2号)精神的工作内容,对推动我系对照检查指标查漏补缺,完善实训室安全管理,将实训室安全管理落到实处具有指导作用。

(文/高小玲 图/黄宝霖 审核/许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