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精准辅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蒋宇婷     来源: 科技处    

为加强我校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科技处通过统一部署精心策划,进一步规范申报工作流程,充分发挥校院两级组织效能和专家优势,于今年10月正式启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精准辅导”工作邀请校内近40名专家120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者进行全程精准辅导。

本次辅导工作采取自主报名、双向选择的方法,被辅导人员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科技处和各二级学院根据相关研究方向推荐辅导专家。辅导专家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和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对申报者进行一对一的精准化辅导,有针对性地对每份申请书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和全程指导,对科研选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标书撰写等重点把关,同时就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提升申报书质量和水平。

科技处作为主办部门,将继续强化辅导过程的管理,定期召开辅导专家反馈会议,保障辅导工作顺利开展

(文/蒋宇婷 审核/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