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2023年度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张江华     来源: 桂林医学院来源    

近日,2023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相继公布,我校共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1项,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5项。近年来,学校不断规范科研工作,着力加强有组织科研,提升学术组织力和创新力,做好科研项目全流程管理服务工作,针对人文社科类项目,突出区域特色、学科特色与理论现实问题有机结合,围绕医学特色开展理论探索和应用研究,充分体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扎根地方、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持续优化社科项目管理服务体系,通过全面统筹与聚焦重点相结合、激发存量与引入增量相结合、提高数量与提升质量相结合,稳步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为高水平高级别项目立项的历史性突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