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活动月】桂林医学院2023年科技活动月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科技处     来源: 科技处    


12月28日,我校2023年科技活动月闭幕式在明德楼101会议室举行。此次科技活动月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举办40余场讲座及各类活动,参与人数近5000人次,涵盖基础医学、药学、临床医学等10多个领域。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小云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

曾小云对为科技活动月付出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活动取得的系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科技创新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动力,也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这次活动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科技事业的创新与发展,也展示了桂医全体师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科技活动月能成为推动学校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

曾小云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科技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激发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创新潜能和实践动力。希望全校科研工作者继续秉持“创新桂医、无限未来”的理念,锐意进取,加强科技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科研工作,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提升学校的科技创新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科技处负责人对科技活动月活动的亮点和各二级学院组织的科技活动进行了全面梳理。随后,校领导和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为实验设计大赛、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科技壁报大赛及科技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等奖项颁奖。金俊飞、陈琍、杨现飞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分别发表感言。

科技活动月是我校2023年科技创新年度盛事,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业界知名的专家和学者,分享了最新的科技发展趋势和前沿动态,为师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与交流机会,有助于我校科研工作者们进一步紧跟科技发展步伐,不断提升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科研氛围,强化了我校与国内及港澳台地区学术交流,拓宽了科学研究视野,推动了科技交流与传播,助力科技工作者提升学术能力,为学校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文/秦国维  /李丽雯  审核/蒋伟、于鸿浩)

 

曾小云讲话

颁发优秀组织奖

ef318233e0223e9a05f393238f7df8c

颁发实验设计大赛奖

7da468b3e46fe8122c5d300a8a624fb

颁发优秀壁报奖

 

0776fe9e766eb50e9e342efaf3b25cb

颁发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