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开展党性与党性修养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 作者:雷心心
  • 编辑:秦世玉
  • 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5日下午,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邓宏林以《共产党员的党性与党性修养》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邓宏林书记从“共产党人对党性的认识”、“共产党员讲党性的基本要求”、“加强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理论与实际结合,内容平实又具有针对性地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党性及党性修养。他指出,当前附属口腔医院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全院共产党员要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为出发点,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医疗管理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为打造具有优秀品质的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而竭尽所能。

本次党课是对教工支部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扎实工作,立足岗位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雷心心 图/秦世玉 审核/邓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