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党总支开展“提升医院服务品质”主题大讨论活动
  • 作者:张颖
  • 编辑:张颖
  •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加强医院党建引领,深化医疗卫生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以纪念“建党99周年”为契机,推动党员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拓展新局,附属口腔医院党总支于6月29日,在弘德楼600会议室开展“提升医院服务品质”主题大讨论。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宏林同志主持,行政职能科室全体党员、临床科室党员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讨论。

会议伊始,邓宏林同志提出开展此次讨论的目的要求: 1.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2.着力围绕“提升医院服务品质”这一主题,广开言路,听取多方意见;3.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行政职能科室党员深入一线调研,着力破除制约服务质量的障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思考,努力寻找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办法。

通过召开大讨论,在座的同志积极献言献策,对医院提出9个方面,20余条意见、建议。以问题促学,以学促改,医院将7月份列为“党建+提升服务品质”活动月,引领党员和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提升医院服务品质的实践当中去,下一步将开展“党徽闪耀,今天我当导诊员”等系列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服务品质。(文\图 张 颖  审核\邓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