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四史”主题
  • 作者:尹小萍
  • 编辑:尹小萍
  • 发布时间:2020-11-02

近日,为深入推进“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从历史学习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乐群门诊办公室召开“学四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知责”的主题学习交流会。会上,支部书记刘莉同志进行了“四史”的专题党课讲授,并指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任务重大,意义深远,党员干部要学好“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的双胜利。

会上,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在日常的工作过程中,我们要时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在心头,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文/尹小萍 审核/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