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了和平》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李林俊 沙远峰
  • 编辑:钟祖钊
  •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近期,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东城校区科教楼305室观看学习《为了和平》纪录片。

《为了和平》共分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6集,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面对强敌大无畏革命精神,也深刻诠释了我国在维护世界和平正义过程中的重要地位。

革命先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通过座谈研讨,交流体会等形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观影感悟。

(图/钟祖钊 文/李林俊 沙远峰  审核/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