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发展 担当作为——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作者:沙远峰
  • 编辑:沙远峰
  • 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9日,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东城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耀飞、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媛为大会致开幕词。

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宏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题为《聚力发展 担当作为 全力开启医院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四年医院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疗管理、教学科研、文化宣传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东城门诊部建成并投入使用、附属口腔医院获批并独立运营、口腔医学本科专业调整到广西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口腔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获批、临桂门诊部即将投入使用,每项成绩的取得都足以在医院发展史上留下深刻的印记。会议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医院发展目标和建设任务,勇于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的发展建设,依托学校“建博”“更大”工作契机,推动临床、教学、科研互促相长,全面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为将附属口腔医院建设成为在桂北地区富有影响力的三级口腔专科医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各党支部进行分组讨论,对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审议,酝酿讨论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行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大会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各委员的分工。

(图/文 沙远峰 审核/李媛)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李媛副书记致开幕辞

邓宏林书记作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现场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