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专题纪录片——《为了和平》
  • 作者:尹小萍
  • 编辑:尹小萍
  • 发布时间:2020-12-18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近日,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观看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专题纪录片--《为了和平》,并12月18日在乐群门诊部办公室召开主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为了和平》第四集之英雄赞歌,并就观影后的感想进行学习交流。支部组织委员唐梅在交流发言中说道:“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此次观看学习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革命精神的洗礼,也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方式。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为谱写附属口腔医院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图、文/尹小萍 审核/李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