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吴周玲
  • 编辑:吴周玲
  • 发布时间:2021-07-21

热情洋溢的七月,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的日子,7月15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科教楼30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要精准把握“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 的内涵要义,全面贯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随后,党支部书记秦世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接着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文、图/吴周玲  审 核/李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