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作者:沙远峰
  • 编辑:林颖康
  • 发布时间:2022-01-11

2022年1月9日,口腔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东城校区科教楼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沙远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及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等。

会议聚焦主题,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通报支委会对照查摆问题情况并以“四三”工程为主线,向党员大会报告一年以来支部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和服务力的工作情况。在对照检查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会议议程,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及作风进行评议,同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内政治生活体验,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图/林颖康 文/沙远峰 审核/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