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 第一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 作者:无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2-09-09

附属口腔医院全体职工:

我院第一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拟定于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晚上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9月16日晚上18:30-21:00

二、会议地点:东城校区T教楼二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具体名单附后)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本次会议参会代表达到法定人数,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须向本代表团团长请假批准,请团长9月14日下午下班前将请假人员名单报医院人事科。

2.参会人员,请上身着浅色衬衣,下身着深色裤子。

3.请正式代表晚上18:30前入场签到完毕,18:40会议准时开始。

4.请列席代表晚上18:50-19:00到会场签到,19:00参加正式会议。

5.请参会人员入场后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6.请参会人员按有关规定做好防护工作,进入会场及讨论地点均一律佩戴口罩(口罩自备),到指定的座位入座。

7.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14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2022年9月9日